人民網
人民網>>強國新聞>>新聞熱點

新中國成立70周年——心中有你

2019年07月12日13:0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為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7月5日晚,“心中有你——我和我的祖國”遼陽農商銀行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主題晚會在遼陽中華會堂成功舉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忠學、市人大秘書長李宏彬、白塔區委書記蔡鴻源、區長佟恩凡,市委、市人大、白塔區委、區政府有關領導,遼陽農商銀行全體員工與社會各界觀眾一起欣賞了精彩的演出。

     

序曲《錦繡中華》

市委、市人大、白塔區委、區政府領導應邀蒞臨觀看

遼陽農商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唐永利致辭

       遼陽農商銀行員工自編自導自演的小品《營銷那些事》,用真實、生動的事例,講述了遼陽農商銀行員工在積極推廣電子金融產品,致力普惠金融工作中發生的溫暖、感人的故事。

小品《營銷那些事》

       晚會上,全省農信系統中第一個移動互聯網金融服務平台——遼陽農商銀行“忠金融·惠生活”手機生活平台正式公開發布。該平台是一款專為本地百姓量身定制的高度本地化的移動金融服務平台,集金融服務和生活服務於一體,採用了先進技術保障用戶使用安全,同時可實現24小時投資理財、繳費充值、特惠商戶等多重服務。

       持續兩個小時的演出,在遼陽農商銀行百名員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歌聲中落下帷幕,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品薈萃、精彩紛呈的文化藝術盛宴。

     

(責編:周子玉、厲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