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強國新聞

摘得咨詢界“奧斯卡” 中國戰略咨詢迎來全球突破

2019年11月04日17:02 | 來源:人民網-強國論壇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薄晨棣)“中國戰略咨詢的全球突破”暨君智榮獲全球咨詢業“2019君士坦丁獎”新聞發布會今日在北京舉行。國際管理咨詢協會理事會(ICMCI)主席德懷特,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李建明,中國企業聯合會咨詢與培訓中心主任、國際管理咨詢協會理事會執委會委員張艷艷,君智戰略咨詢董事長謝偉山等嘉賓出席發布會並發表致辭,共話國際咨詢行業新動向。

國際管理咨詢協會理事會(ICMCI)主席德懷特在發布會上致辭

全球咨詢業“君士坦丁獎”由國際管理咨詢協會理事會設立,表彰國際公認的杰出管理咨詢案例,獲獎案例經由ICMCI各國成員協會推薦、國際評審委員會評選而出,是國際管理咨詢業的最高獎項。日前,全球咨詢業“2019君士坦丁獎”頒獎典禮閉幕,君智戰略咨詢在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160多個參評案例中脫穎而出,摘得銀獎。

君智戰略咨詢董事長謝偉山(右)於“2019君士坦丁獎”頒獎盛典上領獎

“這是來自中國的成功咨詢模式”,國際管理咨詢協會理事會(ICMCI)主席德懷特表示,君智創新融合了西方經典理論及東方智慧,幫助企業在全球市場中獲得更大的成功,“值得世界其他咨詢同行借鑒學習。”

據了解,君智戰略咨詢自成立起即突破傳統模式,將自身角色定義為企業“事業伙伴”,通過幫助一批企業成為行業龍頭,帶動企業所在行業實現良性發展。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副理事長李建明表示,君智成功的背后,不僅僅是此次獲獎的項目案例,更是得益於其大膽的創新與前沿突破。“君智5年助力9家企業成長為行業龍頭、5家企業成長為百億級營收企業。這些案例在幫助企業增強市場競爭力方面進行了有益的探索,其經驗也值得我們其他管理咨詢同行學習和借鑒。”

君智戰略咨詢董事長謝偉山發表“中國戰略咨詢的全球突破”演講

君智戰略咨詢董事長謝偉山表示,君智致力於打通中西方經典商業理論流派間的“牆”,整合出一套適合當下、適合中國的新打法,助力更多中國企業崛起。 “在如今的大競爭時代,互聯網加速發展,資本加劇競爭,差異化才是企業的生存之本,而企業要在消費者認知中建立起差異化,而真正獲取經營成果,則必須要整合所有經營要素。” 謝偉山說,“我們將不斷創新咨詢模式和方法,為全球咨詢業貢獻中國智慧。”

(責編:薄晨棣、王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