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向他们致敬--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劳动最光荣向他们致敬

2012年11月06日05: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5日A05版《雪里的忙,亦冷亦暖》评论
@汪克杰:劳动人民最光荣。我们的城市是因为这些风雪中忙碌的人们而更有秩序,我们的生活也是因为这些风雪中忙碌的人们而更有保障。希望他们在忙碌中注意安全,同时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致敬!
@王伟: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虽然这不是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确实温暖人心。这个问题本来就应该是我们市民需要注意的,因为环卫工人提供的服务是针对我们大家的,我们有责任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同时,当环卫工人人格得到了尊重,工作有了这些保障后,我相信我们的环境能够有更大的改观。
@程占新:直面雨雪之中环卫工和卖姜、卖白菜的菜贩,其艰辛劳作和等待的场景让读者为之动容。希望市民在享受城市洁净和生活便利的同时,能够想到这些默默付出的人们,想到这些在底层为生计奔波的人们,大家都不容易,都相互体谅理解一下。
@和善的老绅士:楼下一排烧烤摊,附近还有夜市,一天5:00起床天还没亮,就看见清洁工人在打扫卫生,真心觉得他们辛苦,向他们致敬!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