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班次调整保证航展表演--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民航班次调整保证航展表演

2012年11月13日14: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珏报道:有直冲云霄的表演,还有过往的民用航班,昨日下午,珠海机场的天空显得异常繁忙。但为了满足航展期间观众对空中表演的期待,珠海空中交通管理站重新调整飞行表演和航班的时间,从今天起至15日,每天都有20余场飞行表演和展示。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因参展飞机众多,飞行表演的时间较长,可能会影响到民用航班的出行,相关部门考虑将取消航展期间下午的飞行表演。昨日上午,在航展指挥准备工作汇报会上,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通过空管部门与航展公司的协调,已经重新安排了表演时间,同时也对每天的航班时间做出了调整。据珠海空中交通管理站负责人表示,珠海机场的航班主要集中在早上和傍晚,根据这个时间节点,将航展的飞行表演集中安排在中午前后。

  记者从最终确定的飞行节目表上看到,每天将有20余场表演,而在航展期间珠海机场每天将有40余趟航班来回。

  黄珏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