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好的长沙满哥,来拍《长沙保卫战》吧--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身材好的长沙满哥,来拍《长沙保卫战》吧

2012年11月14日00:49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月亮岛上将复原老长沙城,同时,不少战争场面也在此拍摄。 李锋 摄

  本报讯(记者 石月)“在长沙找演员,有难度。”《长沙保卫战》负责演员调度的副导演金明告诉本报记者,虽然剧组从北京带过来不少演员,但是目前群众演员方面,尤其是和历史人物长得形似的群众演员,非常缺。

  走近《长沙保卫战》剧组副导演金明的房间,最先看到的,就是满墙的历史人物照片,其中中方军官人物已经找了不少演员,历史人物原型的照片已被演员照片所取代,然而日军历史人物方面,则放的还是原型的照片。据他介绍,剧中所需要的180个角色在北京定下来大部分,但是还有50多个角色,目前无人扮演。

  “长沙这边有40多人来应征演出,但是都不太符合条件。”金明表示,这些来应征演员的,大多都身材偏胖。“战争年代营养不好,人们普遍都较瘦。”他解释到,现在急需的演员,有几大条件难满足:“首先,年龄上,军官年龄在30岁左右,身材要偏瘦的,并且能接受剃头,即把鬓角推成和当年类似,最重要的条件是要和原型长得像,同时有一定的演技。女性角色也如此,要剪成当时流行的齐耳学生头,所以有很多人不愿意剪头发。”由于演员缺乏,连导演本人和制片人都剃头“上阵了”。

  如果你是30岁左右,工作时间比较灵活,有时间留在片场,同时身材偏瘦,可以考虑参演这部对湖南人有特殊意义的战争戏,可以到麓山南路999号的宇庭商务酒店向剧组报名,同时可以拨打本报电话0731-82205027咨询。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