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300无房户喜迁“暖心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桓台300无房户喜迁“暖心房”

2012年11月14日03:13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马景阳 张珂 杨永杰 报道

  本报桓台讯 “眼看天冷了,我们也有了新房,这心里一直暖烘烘的。”10月底,家住桓台县的魏芳领到了位于县城的祥泰花园小区7号楼2单元302室的房屋钥匙。魏芳告诉记者,由于家庭收入低,一家四口一直租房子住,县里实行经济适用房政策后,她成为首批300户受益者中的一员。

  据了解,祥泰花园小区作为桓台县第一批经济适用房,一期工程建筑面积3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3270万元,可解决300户居民的住房需求。建筑面积为26770平方米的二期项目目前也已开工,完工后可再解决276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

  近年来,桓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低收入居民的住房保障工作,通过建设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发放廉租房货币补贴等形式,逐步满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为低收入家庭构建起了住房“保障网”。截至目前,全县已先后建设廉租住房144套、经济适用房300套,鼓励和引导企业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164套。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