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5400个驻村工作队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西藏5400个驻村工作队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2012年11月14日08:26        手机看新闻

  中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记者罗布次仁 普布次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西藏自治区开展以“爱国、团结、和谐、发展、文明”为主题的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5400多个驻村工作队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12-11-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晨的西藏格外的天寒地冷,拉萨市乃琼镇岗德林村的村名们一边品味着酥油茶的飘香,一边在村居委会参观着驻村工作队展出的新旧西藏对比的展板。

  工作队队长马蓉清:开展价值观教育通过新旧对比的照片,过去是什么样的现在是什么样的这是一个鲜明的新旧社会的对比,很直观。老百姓现在非常喜欢来看我们这些,爱国在我们这边已经巍然的形成了。

  2011年10月以来,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落实农田排水、自来水改造,道路维修等项目,拓宽增收渠道。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岗巴村村民阿努:现在党中央的政策这么好,生病了也能享受医疗保险,他们来了以后拓宽了增收渠道,卖蔬菜的收入也十分丰厚,好几万呢。我们真的很幸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广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