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

2012年11月15日05:4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行业资讯
一个电话,轻松焕新您的家
拥有一个美丽温馨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个人的心愿。但装修再好的房屋,往往也难逃时间的侵袭,褪色、污渍、划痕……想让家居重现光彩,还原靓丽本色?其实翻新墙面就可做到,但是对于繁杂的翻新工作,交给谁才放心呢?多乐士家易涂服务,依仗专业可靠的施工团队,墙面翻新也能好而快捷,放心可靠。
朱先生的三房两厅完美焕新记
装修过后多年,朱先生家的墙面上留下了不少的污渍、划痕,对此,朱先生正准备对墙面进行一次全面的翻新。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家易涂服务,是如何解决朱先生的墙面烦恼,帮助他的居室完美焕新。
根据家易涂“上门评估、保护家具、油漆墙面、清洁归位”的4步专业化标准步骤,施工前,家易涂服务人员首先为朱先生提供免费墙面检测服务,并定制具体的施工方案。施工中,家易涂团队首先对房间中的家具、家电进行了专业遮盖。涂刷过程中,家易涂坚持一遍底漆,两遍面漆的涂刷方式,并采用性能卓越的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确保涂刷效果完美优异。施工完成后,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清理保洁,并提供一年免费质保服务,承诺一年内,如遇因施工或提供的产品而导致的墙面问题,都将免费上门修补或重做,让朱先生真正安心、放心。
经过家易涂专业优质的服务,朱先生的居室终于实现完美焕新,而家易涂团队的专业态度也让朱先生颇为满意。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翻新需求,不妨现在就拨打电话,专业翻新,完美无憾!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