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景房“墙外开花”--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日照海景房“墙外开花”

2012年11月15日05: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日照6家大型房企赴济南参加本报主办的房产展示交易会。本报记者 李玉涛 摄

▲2012年8月21日,本报C08版报道本报《今日日照》与《今日枣庄》联手,在枣庄和滕州推介日照海景房。

▲2012年4月8日,本报D01版报道6家房企赴济南宣传海景房。

▲2012年9月5日,每周一期的日照楼市的报道主题是,提醒市民关注收房时的注意事项。

  楼市
2012年的日照楼市经历了此前的短暂踏步之后,新房成交量稳中有升。本报今年举办房展,出版日照楼市图,组织日照海景房到外地推介,为日照楼市逆势上扬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如今,日照海景房在外地已经成为香饽饽,不少内陆城市的消费者在日照置业投资或度假。
日照海景房
省城放光彩
4月20日,由齐鲁晚报和生活日报主办的2012齐鲁春季(26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三天。本届展会首次特设海景房专区,日照六家优秀房企抱团参展,集中展示日照宜居城市特色。这是日照房企首次抱团在外地推介海景房。
记者随同组委会和六家房企的工作人员一同赶往济南,参加展会。比起财大气粗、一掷千金的省城一些房企精装修的展位,日照海景房专区稍显简陋。但这丝毫不影响其火爆的人气,不少济南市民慕名前来。各家房企的置业顾问都忙得不亦乐乎。
一位参展房企的市场部经理分析说,日照海景房受欢迎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是环境好,日照获得了联合国人居奖;二是价位适中,跟青岛的海景房相比,日照的价位低;三是市区靠近海边,日照的海景房不但距海近,而且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
当时,不少在济南的日照老乡也闻讯赶来,只为一睹家乡海景房的风采,跟老乡说说家乡话。
两天的展会,参展房企满载而归,不仅积累了一部分省城客户,也学习到了外地大房企如何宣传推广。
多地推介会
火了日照房
有了济南房展上的成功推介,本报又于7月和8月份,成功举办了齐鲁晚报淄博——日照看房团活动和日照海景房推介会枣庄站、滕州站活动。日照海景房多地开花,广受追捧。
7月1日下午4点左右,为期两天的齐鲁晚报淄博——日照看房团活动圆满收官,30余位淄博市民切身感受到了日照海景房的魅力。一行人相继参观了兴业玫瑰山庄、百替·荷兰新城、日照城建·绿色佳园、兴业春天、原海映像、风情海洲湾和阿掖山·明珠时代广场。
8月18日,由齐鲁晚报《今日日照》和《今日枣庄》联合主办的日照海景房推介会枣庄站、滕州站活动在枣庄捷隆惠邦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大堂开幕。日照兴业集团和海纳集团两大知名房企共带去9大高品质海景楼盘参展。数十名当地置业者现场达成购房意向、留下联系方式准备看房,有置业者当场要求交付订金,更多置业者直呼一天半的展会“时间太短”,不能立刻去楼盘实地看房“不过瘾”。
兴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当时表示,推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日照房企应该更多地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握指成拳,组团出击,共同提升日照房企的知名度,提升日照形象。
日照楼市图
买房好帮手
今年,本报还专门通过山东地图出版社出版了《日照楼市图》,图文并茂,详细、全面、准确地反映日照楼盘情况,可谓是“一图在手,选房无忧。”
《日照楼市图》以其权威实用的风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开发商的广泛认可,成为百姓买房置业的好参谋,好帮手,也成为了解日照地产和城市化进程的窗口。
《日照楼市图》一网打尽日照各大房企,截至目前已经免费发放5万余册。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