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会已报名者无需再报名--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相亲会已报名者无需再报名

2012年11月15日05:5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枣庄11月14日讯(记者 李淼) 14日,本报“活瓷杯”相亲会报名重启第一天,不少老面孔再次出现在报名现场,多数是已经报过名的市民。在此,本报提醒已经报名的人员无需再次报名。
14日一大早,就有人来报名,但记者发现该报名者填写的信息比较熟悉,经过交谈,记者得知,在之前的报名中,该报名者已报过名。“我以为以前报名都不算了,所以在得知报名重启后,就第一时间赶过来了。”他说。在此,本报提醒广大已经报过名的单身人士,无需再次前来报名,您只需要在12月1日与2日前来参加活动即可。
此外,也有不少前期没来得及报名的单身人士前来。市民王女士说,“上次我得到消息的时候,报名已经截止了,这次怕再耽误了,所以看到报纸我就赶紧过来了。”
14日下午,一中年女士来到了报名处,工作人员询问她是否带证件时,该女士却说她不是来报名,而是特意来取经学习的。“我也想办一场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入手,你们上次春季相亲会我也去看了,觉得很好,而且大家都说你们办得不错,所以我过来向你们讨教点经验。”她说。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