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展览上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抗战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展览上线

2013年01月03日01:4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冕)日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虚拟展”正式上线,观众轻点鼠标就可浏览展览,甚至放大文物图片观赏细节。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官网上,虚拟展入口颇为显眼。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展览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引擎加速技术,观看时不需要高端电脑配置,也不需要安装插件,在普通联网电脑上直接点击即可观看,而且打开及运行速度仅需数秒,场景转化及文物的展示、放大可以瞬间完成。

  此次上线的虚拟展名为“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虚拟展”。与实体展览一样,展览精选了抗战时期8个取材真实、内容丰富、情节生动的党风廉政小故事,通过景观展示再现了一幕幕共产党员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勤俭奉公的感人场景。观众甚至可以“邀请”一位虚拟导游,将展览内容娓娓道来。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