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没取出来,银行卡还被吞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钱没取出来,银行卡还被吞了

2013年01月04日05: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吕先生说,不出钱却连出两张凭条。 本报记者 任洪忠 摄

  本报聊城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任洪忠 实习生 林晨) 3日下午,城区市民吕先生反映,他在城区一家银行自助取款机取款,2000元现金没有吐出,却连出两张凭条,银行卡也被“吞”,吕先生急着去付货款,但担心2000元再吐出,一直不敢离开。
3日下午3点左右,市民吕先生着急地向本报反映,城区一家银行取款机不出钱还吞卡,工作人员迟迟不到。3点20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吕先生站在取款机前,手里拿着取款凭条,不敢离开。
“你看看这取款凭条显示取了2000元,但是取款机根本没有出钱,还把卡给吞了。”吕先生说,他是正常取款,把卡放进去后输入密码,输入取款金额之后,取款机出钱处嗡嗡地响了近两分钟也不出钱,开始感觉不正常,接着出来两张凭条,一个显示取款2000元的金额。“卡也出来了,准备拿卡时卡就吞进去了。”
吕先生说,出现情况后他赶紧拨打了银行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银行取款机旁有营业厅,今天歇班,需要明天拿着身份证办理。“我急着取钱付货款,根本没有时间等着取款,一个工作人员说半个小时到,近一个小时还没来。”
下午3点40左右,银行工作人员急忙赶到现场,将取款机“吞”的卡取出还给吕先生。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取款机吞卡原因需要次日查看监控才能了解。工作人员对取款机给吕先生增添的麻烦表示歉意。据了解,出现吞卡情况后自助取款机不会再吐钱,一般情况下需要用户拿着证件到营业厅处理。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