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找家门挨个试敲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醉汉找家门挨个试敲门

2013年01月04日05:4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3日讯(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梁铁君) 2日,30岁的李某和朋友聚会时喝醉了酒,回家后走错了单元门,“执着”的李某从一楼敲门一直敲到五楼,吓得楼上居民纷纷报警。青岛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李某送回家中。
2日晚10时许,青岛开发区警方连续接到多起市民报警,称有一男青年在家门口砸门,还高声喊叫。这些居民反映的位置都是紫金山路小区同一座居民楼。长江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坐在三楼过道地面上,嘴里大声吆喝着。
民警先把这个男青年从地上扶起来,然后找到报警的几名市民询问有关情况。据住在五楼的张女士说,她晚上正在家看电视,突然传来一阵很大的砸门声,吓了张女士一跳,她通过猫眼看到,一名男青年正在大力砸门,嘴里还吆喝着,张女士不敢开门,赶紧报了警。民警又询问了多位报警市民,与张女士的说法都差不多。
经过询问得知,男青年姓李,今年30岁,就住在隔壁单元102户。据李某讲述,当天从中午到晚上,他都在和朋友喝酒,喝得太多,回家竟找不到家门。晚10时30分,民警将醉醺醺的李某送回家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