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送上开年购车钜惠--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科帕奇送上开年购车钜惠

2013年01月04日05:5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随着岁末年初购车季的到来,各4S店展厅里的气氛和室外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城市SUV也成为众多消费者年末的购车目标。目前雪佛兰4S店内科帕奇的开年钜惠,将成为春节回家探亲族最佳的购车大礼。
随着消费者对SUV的需求点转移到空间需求、道路征服度以及外观方面,加之近年来城市SUV市场的高速增长,一款外观大气时尚、动力操控良好、能适应不同路况,又有充足宽敞的驾驶空间成为最急迫的年底购车需求。
全新科帕奇是上海通用强化中国市场SUV布局的急先锋,无论外形内饰设计还是自身越野性能调教都具备了“都市力量”的实力。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七座SUV,科帕奇虽然定位于城市使用,但它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20厘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轻松应对都市及郊外全路况,即使在雨雪等恶劣路况下也不必战战兢兢,非常适合北方消费者的需求。(王磊)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