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镇先进村举办保险知识普及座谈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牛栏山镇先进村举办保险知识普及座谈会

2013年01月06日09:48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千龙网北京讯 1月3日,牛栏山镇先进村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村活动教室开展了保险知识普及座谈会,村民们的参与意识和学习热情很高,共计100余人参加。

  热闹激烈的互动环节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村民们积极参与互动,让宣讲员对村民们的保险掌握情况有了基本了解。接下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保险法》、保险市场的发展、健康保险、保险理赔、保险权益维护等知识进行了具体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村民们的提问。整个活动现场十分融洽,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让他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保险知识讲座。

  随着保险市场的发展和《保险法》的实施,村民对保险的熟悉和了解越来越重要,针对这种情况,牛栏山镇广泛开展保险知识下村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中就能得到最专业的培训。

  黑板报之牛栏山镇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