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房企加速布局二三线城市--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一线房企加速布局二三线城市

2013年01月07日05: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济南1月6日讯(记者 张璐) 城镇化或将为楼市提供新的更广阔市场,一批一线品牌房企已经从全国上下在进行的城镇化建设中嗅到商机,包括山东市场在内,加速在二三线城市的布局已经成为品牌房企当前的选择。
在全国城镇化发展的新一轮热潮正在兴起时,品牌房企已经开始着手加速二三线城市布局。有望跻身千亿俱乐部的中海地产,仅在刚过去的12月的第一周就已经动用了近50亿元在国内4个城市拿下4幅地块,这些地块均为武汉、南宁等二线城市。而招商地产负责人表示,今年招商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积极补充三四线城市核心地段项目资源。而从2012年第三季度开始,包括山东济南在内,万科新增的土地项目至少有23个,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76万平方米,而这些新增的项目也大多位于二三线城市。
已经进驻山东市场的恒大目前则着手加速在山东省内二三线城市的布局。恒大集团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在济南、潍坊、临沂、莱芜四个城市之外,恒大目前正在泰安、济宁、聊城、威海等多个城市拓展项目,城镇化概念提出后,这些城市的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