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与省政府参事座谈--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王国生与省政府参事座谈

2013年01月07日06:50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朝阳)昨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座谈会,省长王国生出席会议,认真听取省政府参事对经济社会建设和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37位省政府参事参加座谈。

  朱英国、周培疆、石聿新、龚朴、彭智敏、邬彪红、余帆、郭正明8位省政府参事,分别就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保障湿地生态安全、创新发展文化产业、强化投融资平台功能、抢抓新一轮铁路建设机遇、加快长江中游城市集群建设、优化长江经济带产业布局、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

  王国生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位参事的真知灼见,体现了科学规律,反映了群众期盼,省政府将在实际工作中认真研究、真学真用。他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参事工作环境,同时要健全经常化听取参事建言、及时反馈工作成果的长效机制。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座谈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就有关意见建议进行说明。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