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成功获得银牌赛事称号--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衡水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成功获得银牌赛事称号

2013年01月07日23:2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衡水1月7日电(褚凤娜 王永宏 扈炜)昨日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在1月4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以“成长与展望”为主题的2012中国马拉松年会上,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受到高度评价,荣获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称号,衡水市也成为2012年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中获得荣誉最高的城市之一。

  本次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2012年举办马拉松赛事的城市以及5个2013年拟举办马拉松的城市均派代表参加,与会人数达180人。此次年会授予北京、上海、厦门等7个城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为马拉松金牌赛事;授予太原、和龙、衡水等6个城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为银牌赛事;授予杭州、丹东、张家口等7个城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为铜牌赛事。 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以赛道一流、环境优美、组织周密、服务到位等绝佳表现受到了中国田协的高度评价,作为成功典范,衡水市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2012年全国共举办33场马拉松赛事,其中11个城市为首次举办,衡水市与吉林省和龙市举办的马拉松赛事获得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称号,这是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获得荣誉最高的两个城市。

  取得圆满成功的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市民的节日、文明的窗口和交流的平台。市体育局调研员郝健透露,2013年全国将新增10个马拉松赛事,衡水市体育局将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推动竞技运动与群众体育的完美融合,继续不断推进赛事发展,将马拉松赛事办得更好更具特色。

  关键词:衡水市,首次,马拉松赛,银牌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