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脱岗被追责--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工作时间脱岗被追责

2013年01月09日10:49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军)本该在岗位上治超的人员不知去向,网友发帖表示不满,浏阳市纪委组织暗访证实情况属实。昨日,浏阳市纪委正式通报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对4名脱岗人进行诫勉谈话,责令书面检查,并进行政纪立案。同时,对此次事件负有领导责任的两位部门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

  据介绍,为使网络成为党委、政府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畅通平台,浏阳市纪委专门开通《民声通道》栏目,2012年已累计受理信息3600件。

  今年1月6日,浏阳网友在星辰在线上发帖反映:浏阳市超载车辆公然在唐家洲安置区门前长时间滞留,希望纪检部门介入督促干部加强工作。这个帖子得到了浏阳市纪委的重视,并组织人员于当日对浏阳市治超点进行3次突击暗访。在浏阳市唐家洲荷石公路检测点,纪委暗访人员前来查岗时发现值班室无人值班。半小时后,暗访人员在浏跃公路治超检测点同样未见工作人员踪影。晚上8时左右,暗访人员再回到唐家洲检测点,这里依旧无人。

  昨日,根据《长沙市关于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规定》的相关要求,浏阳市纪委、市监察局决定,对潘海清等4名当事人进行诫勉谈话,责令书面检查,并对其进行政纪立案。对此次值班人员脱岗问题负有领导责任的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志鹏、浏阳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张佑江进行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