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人买车付钱后钱车“两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托人买车付钱后钱车“两空”

2013年01月09日12: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聊城1月8日讯(记者 任洪忠 实习生 林晨) 8日下午,茌平县赵屯的杨先生反映,他本想图方便和便宜托人从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新车,但新车开了七八个月后,中间人李某称因要办手续将车送回4S店,现在既要不回车,李某还拖着一直不给退车钱。
8日下午,记者在城区见到了茌平的杨先生,杨先生提供的银联刷卡单据显示,聊城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民币50000元。杨先生还提供了一张欠条,显示中间人李某打的欠条9万元(包括刷卡5万)。
“我2011年9月份通过中间人李某购买‘现代名驭’,车开了七八个月后,说办手续把车送回恒泰汽车公司(4S店),但是现在是车也提不到,车款也拿不着。”杨先生说,他所买的“现代名驭”车款总额是10万零1千,当时交了定金2000元和分期付款保证金2000元,提车前又一共交了五万元给李某,之后在恒泰汽车公司门口李某把现代名驭车给了他。“开了七八个月一直没有手续,后来说到公司办手续,车辆就收回到公司。”
“后来我想再换一辆车,李某同意更换车辆,但需交折旧费,还需要交车价差价。”杨先生说,他又从恒泰汽车公司刷卡交了5万元,李某还给了车钥匙让在恒泰汽车公司试车,但后来李某又说办不了了,同意退钱,但是又拖了两个月了,10万元的欠款只给了5000元,现在李某还是不出面。
“现在恒泰汽车公司的人员都不承认这个事,但是我开了七八个月的‘现代名驭’就在展厅,方向盘套还是我安的。”杨先生说。 聊城恒泰汽车销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有些事他们也不好说。 8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拨打了李某的电话,李某未接电话,回短信说,已经和杨先生联系好了,20号之前退钱,表示他会以最快的时间处理此事。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