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维持震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沪深两市维持震荡

2013年01月10日07: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沪深股市

  周三沪深两市继续维持震荡,上证综指收报2275.34点,微跌0.03%;深成指收报9154.87点,涨0.49%;创业板指数收报734.51点,涨0.19%。全天成交额略低于前日,两市主板共成交2112亿元。

  昨日前期热炒的题材类,除了生物制药类,其他,如高送转板块、北斗板块均出现大跌或高位震荡格局,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游资态度出现一定分歧。

  从技术面看,大盘指数日线、60分钟线均出现超卖或背离迹象,大盘最近几日也多次出现类似昨日的快速放量下跌情形,说明大盘当前点位压力较强,盘面热点开始分化,题材概念股虽逐波演绎行情,但较难以撼动指数,近期无所作为的金融、地产预计仍有带动指数下行的可能,但短期内,中小市值类个股仍有反弹空间,代表着该板块的两大指数中小板综指以及中证500指数预计仍有潜力上攻至年线!后续若指数回调,比如年线附近,可考虑重新布局,应重点关注拼业绩的年报行情。

  (招商证券)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