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车速太快 跑车追大货--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疑车速太快 跑车追大货

2013年01月10日07: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蓝色的跑车已经完全插入货车的底部。

  本报讯 (记者 何颖思摄影报道)“砰!”一声巨响划破宁静的夜空,也结束了一对年轻男女的生命。昨日凌晨,增城市新塘镇107国道聚福楼大酒店对开路段发生一起跑车追尾大货车事故。跑车内一对年轻男女被夹车中,经医护人员和路人合力才救出,可惜送院后都伤重不治。

  目击者伍先生向记者回忆:“刚开始以为是货车爆胎,转身一看才知道是撞车了。”当时路口红灯变绿灯,估计是货车慢慢启动,而后面的跑车车速太快,直接撞进了大货车车底。

  两三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由于只有两名医护人员,伍先生就和摩托车司机一起,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从车里拉出来。“跑车司机最先被拉出来,当时还有一点点气息,但脸上血肉模糊,身穿的外套全是血。”伍先生说。随后救出的副驾驶座的女子脸上没血,但被医生证实已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蓝色的宝马跑车头直接嵌入了大货车尾部,车前盖和车顶都完全损毁,大货车的一组车轮都被撞翻。跑车内气囊全部打开,车窗碎片撒了一地,车旁一片狼藉。在附近载客的摩托车司机说,怀疑跑车司机喝了酒,因为当时车速很快,没有刹车就撞到了货车尾部。

  摩托车司机还称,跑车内两个人均20来岁,都送到了新塘医院。新塘医院急诊科外科医生向记者证实,两名伤者都伤重不治。

  线索提供 伍先生

  奖金 100元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