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红茶极品金骏眉--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解密红茶极品金骏眉

2013年01月11日05:4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时下的茶市,但凡有泡茶处,无人不谈金骏眉。作为近几年来茶叶市场上声名鹊起的红茶产品,市场上充斥着各种牌子的产品。恰逢金骏眉的研发者——福建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公司来到济南举办“正山堂红茶品鉴会”,笔者有幸亲临现场,了解这传奇红茶的由来始末,品茗这款顶级红茶的迷人滋味。
福建武夷山桐木关是世界红茶鼻祖——“正山小种”的发源地,正山小种第24代传人江元勋先生所创办的——福建省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公司坐落于此。2005年首泡金骏眉便诞生于此。经过06、07年两年的不断改进,金骏眉红茶于08年正式上市,由于这一款高端茶品质极为独特,产量十分有限,堪称红茶中的极品,所以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狂热追捧,瞬间红遍大街小巷,创造了一个从问世到问鼎仅3年的神话。
正山堂红茶品鉴会于12月22日下午在济南颐正大厦19楼隆重举行,现场来自济南以及周边区域的数十位嘉宾欢聚一堂,正山堂茶业公司的茶艺师现场茶艺表演,品鉴顶级红茶,了解正山堂茶文化。正山堂山东办事处济南专卖店的姜总表示:正山堂以后要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增加对红茶的了解,对正山堂茶业品牌的推广,让更多的山东人喝到真正的正山堂红茶。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