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推出“CN卡通点播”专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百视通推出“CN卡通点播”专区

2013年01月11日07:1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百视通新媒体与时代华纳下属的特纳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日前宣布合作,推出“CN卡通点播”专区,包括《Ben 10》《飞天小女警》等在内的多个卡通形象将在百视通IPTV与互联网电视平台独家播放。

  据悉,特纳卡通频道是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儿童频道之一,在亚太区23个地区播放,已拥有接近7000万的收视用户,其原创系列包括《Ben 10》《飞天小女警》《爱吃鬼巧达》《大鼻与酷蒂》等。即日起,百视通用户可从“CN卡通点播”专区欣赏到最新动画内容。 2011年起,百视通成功打造迪士尼专区,仅一年内就有近千部中英双语动画和情景喜剧及中英双语电影上线,并继续引进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旗下尼克动画等一线品牌。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