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订货会今举行 首次对普通读者开放--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北京图书订货会今举行 首次对普通读者开放

2013年01月11日10: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图书订货会今天举行,北京图书订货会是与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齐名的全国三大图书盛会之一。

  被视为一年出版业风向标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来举行,展馆面积比上届增加了6%,参展单位有700余家,参展图书约有50万种,其中新书是35万种,增长约20%。本届图书订货会有一大特色就是首次面对普通读者开放,它增加了零售的业务,读者可以在门口领票免费进入到场内去购书。

  与往年相比本届图书订货会一大特色就是组委会专门推出了图书的零售业务,同时也鼓励各出版单位设立淘宝的旧书专区,打折的折扣力度是由各出版单位自己决定,各个零售单位设置专人负责图书的零售业务。如果图书发票问题购书单位无法解决,读者可以到北京人民东方图书销售中心展台进行咨询,为了保证广大读者能够现场购书的秩序。读者在出展馆前需要在服务台盖北京图书订货会的纪念章才能够出门。此外,读委会还建议大的展商设立服务的茶歇区给读者休息。除此之外,最近几天,在现场还会有很多新书的推介会,读者也不妨去看一看都会有哪些新书面世甚至可以购买一些,一睹为快。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