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宾馆里吵架18岁小伙“自杀”--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情侣宾馆里吵架18岁小伙“自杀”

2013年01月12日05: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济南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飞) 11日清晨5点多,一阵激烈的争吵声打破了无影山西路一家宾馆的宁静。争吵声刚停息,求救的哭喊声又在走廊里响起。赶来的宾馆工作人员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一名年轻男子左胸口插着把刀横躺在走廊里,鲜血流了一地。
9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宾馆了解到,这对情侣都来自东北并在该宾馆长期租住,已被120送往医院抢救的小伙子今年才18岁。
“他俩以前也经常吵架,一开始我们没觉得奇怪,吵了半个小时左右,听到喊救人了才知道出事了。”宾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点55分左右,民警和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受伤小伙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听那女孩子说,吵架时男的一时冲动,拿刀子自己捅的自己。”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怎么回事她并不知情。
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山东省交通医院急救中心。值班医生告诉记者,由于刀子刺中心脏,两个多小时的抢救也没有挽回小伙子的生命。
目前,身亡小伙的父母正从东北赶往济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