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落幕一个时代的开启--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一个时代的落幕一个时代的开启

2013年01月13日05:20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 王云

  追随诸多纸媒先驱,新年,风行80载的《新闻周刊》,告别纸与墨,专攻网络版。

  一个传媒时代的落幕,令人唏嘘;全媒体时代席卷而来,同样不可逆转。本报自主研发的“神码”,开启党报全媒体时代新征程。

  而这份“绝版”周刊聚焦的《伟大的中国梦》,正徐徐铺展一个全新的时代,让国人翘首,令世界瞩目。

  我们心中的“中国梦”,是政治更清明,社会更进步,生活更优裕;是国家有朝气,人民有期望,媒体有担当。

  全媒体时代,每一个小人物,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每一份纸媒,如果听不见公民的声音,担不起社会的尊严,踏不准时代的节拍,辟不出前行的新路,那么,终将失去读者,淹没于历史的洪流。

  坚守良知与道义,追求专业度与责任感,即使“泥土高溅,扑打面颊”,我们依然坚信“太阳强烈,水波温柔”,依然踏在这坚实的土地上,与我们热爱的读者一起,揭幕一个美好的时代。

  云观察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