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北高招宣传会吸引百家高校、高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2013河北高招宣传会吸引百家高校、高中

2013年01月13日23:28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1月13日讯(郑建卫柴荣彩)生源!生源!2013高考虽然要在4个多月后才举行,但各高校的招生办主任们却早早下手和中学建立密切联系,以期招到好学生。1月12日至13日在石家庄市举行的2013河北省高招宣传研讨会,就吸引了100多家高校和高中参加。

  会议由河北省高招咨询会组委会、石家庄仁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现场,来自天津职业技术学院的招办负责人说,他们学校在河北的生源非常好,今天来到这里主要是同其它兄弟学校进行交流与学习。

  毫无疑问,高中老师对学生填报志愿有着重要影响,参加会议的高中学校成了各高校招办重点“关照”的对象,各高校纷纷通过宣传片就学校的发展、优点及专业设置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力图给到会的高中学校留下深刻印象。

  随着高中毕业生人数的连年减少,以及大学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高校的生源竞争越来越激烈,高招宣传研讨会将会受到更多高校的重视。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