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常多云 周中有阵雪--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本周常多云 周中有阵雪

2013年01月14日05:5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13日讯 本周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多在0℃以上,周三和周四,北部地区或将出现小阵雪天气,同时风力较大、气温较低。
周一,多云到少云,有雾或轻雾,北风近海5到6级,内陆3到4级,温度沿海0℃到4℃,内陆-5℃到4℃。周二,多云转阴,北风近海5到6级,内陆3到4级,温度沿海-2℃到3℃,内陆-6℃到3℃。周三,多云间阴,北部有零星小阵雪,北风近海5到6级增强到6到7级阵风8级,内陆3到4级增强到4到5级,温度沿海-4℃到0℃,内陆-7℃到0℃。周四,阴转多云,北风海上6到7级,内陆4到5级,温度沿海地区-4℃到-1℃,内陆地区-6℃到-1℃。周五至周日,以晴好天气为主,南北风交替出现,气温逐步回升。
本周三,“三九天”就将结束,但今年的“三九天”显然不是最冷的。不过,冷空气频频来扰,市民仍需多措施备战寒冬。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