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冻破 公厕停摆半个月--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管道冻破 公厕停摆半个月

2013年01月15日05:4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14日讯 由于管道冻裂,位于芝罘屯路一处公厕暂停使用。因为此处人流量较多,来如厕的市民不少,为了向市民解释,工作人员仍按时上班,为市民提供告知服务及解释原因。
“怎么回事?怎么不能用了?”14日上午,在芝罘屯路靠近胶东五金机电市场的一处公厕旁,不少出租车司机围在一个公厕前说着什么。而公厕的管理人员则频频摆手,示意司机们赶紧离开。
记者上前了解到,因为天气太冷,冻坏了下水管道,此处公厕在半个多月前就已经关闭了。工作人员说,因为马路上公厕比较少,这个拥有6个门的厕所平日里的人流量还是挺大的。
因此,虽然停用了半个多月,现在每天仍有不少司机和过往的路人前来如厕。因为人流量比较大,除了在公厕门上用A4纸贴上写着“公厕暂停使用”的通知外,为了避免市民的误会,工作人员李女士仍旧每天按时来上班,向来往的市民提供告知服务并解释原因。
至于公厕何时才能重新开放,李女士也不清楚。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