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载钢材滑落压垮挂车车头--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运载钢材滑落压垮挂车车头

2013年01月15日15:1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曹文清 通讯员 徐佳)昨天上午6时许,一辆重型挂车驶至松江区叶新公路高速出口处时,车上运载的巨型钢材突然滑落,将车头压垮,所幸车上人员及时逃离。

  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红色重型挂车满载数十米长的钢材在叶新公路上由东向西行驶,过G1501绕城高速入口时,因刹车惯性,车上一钢材突然向前滑去,将车头带翻在地。车头因不堪钢材重量而被挤压变形,电线、车窗等全部损毁。抢险人员到达现场时,挂车司机已自行脱困,仅受轻伤。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处置。警方表示,重型车辆满载出发前要仔细检查各连接部位是否完好无损,货物是否捆绑妥当。上路时一定要注意行驶安全,避免紧急加速或减速。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