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拥抱让老师感动一分爱心让家长安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一个拥抱让老师感动一分爱心让家长安心

2013年01月16日06:0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志愿者们在向这孩子们讲述贴在墙上的“名人名言”展板内容时,讲到了“感恩”,临时提议让学生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老师,老师我爱你。”虽然这四个男孩子不好意思,但还是将这句话说了几遍,并且走到陈老师的身边,拥抱了自己的老师。在和学生拥抱的一瞬间,看得出陈老师无比欣慰与感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陈老师只重复着一个字:“好、好、好!”老师的眼眶红了,学生们脸上笑了,志愿者们也感动了。
学生的家长也从家里来到了学校,帮着志愿者们忙活着,和孩子们一起上着课。“谢谢你们了,添了这些东西,我们家长也很高兴,孩子们更能好好学习了。”家长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