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来金象山滑雪场滑雪吧--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快乐寒假,来金象山滑雪场滑雪吧

2013年01月17日05:3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随着中小学及各大高校陆续放假,济南近郊游的客流量激增。特别是济南南部山区的冰雪旅游,更是成为这个冬天的旅游热点。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走进金象山等滑雪场,尽情释放,享受快乐假期。
在金象山滑雪场,笔者瞬间被眼前的美景所征服。在高耸的山脉中间,白色雪道如瀑布般从山间奔腾而下,不时有身着艳丽滑雪服的游客从身边悄然滑过,洒下一串欢快的笑声。眼前这白色世界早已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幸福的笑容在每个人的脸上洋溢。
寒假将至,金象山滑雪场上孩子们的身影也渐渐多了起来。家长们带着孩子在雪地中嬉戏,那其乐融融的场景让人倍感亲切。青春洋溢的大学生相互追逐,一派欢声笑语,俨然置身于世外桃源。济南舜耕中学王硕聊道,“以往过寒假,我就是躲在家里看书,觉得冬天没什么好玩的,今年爸妈带我来滑雪,感觉特别有意思,虽然冷点,但是却能尽情放松,又能锻炼身体。”另一位家长补充说:“滑雪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在国外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去滑雪,滑雪可以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去战胜恐惧心理,增强自信心,培养积极进取的心态。”
金象山作为华东最顶级的滑雪场,是由法国著名国际雪场规划大师Paul历经半年考察,精心设计完成的。雪场不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方面,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今年金象山重新改造了雪具大厅,扩大滑雪大厅面积,增加和更新滑雪器具,硬件设施再次大幅提升;在软件服务方面,除了聘请哈尔滨国家滑雪队专业教练组成的专业教练队伍外,还特别开辟了一万多平方米的免费教学区,让滑雪者掌握基本的滑雪技巧。
(朱亚东)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