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配美食 美味又健康--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劲酒配美食 美味又健康

2013年01月17日05:4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劲酒美食 引领健康
为引领健康饮食,创新鲁菜发展,由劲牌有限公司与山东省鲁菜研究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劲酒配美食美味又健康——中国劲酒杯健康鲁菜评选活动“于昨日在山东大厦圆满收官。
劲牌有限公司此次联合山东省鲁菜研究会,共同邀约舜泉楼、鲁西南老牌坊、城南往事、小城故事、阳光家常菜、四季厨房、汇宝大厦、聚缘饭庄、至尊源等21家深受泉城市民喜爱的特色餐饮机构,对传统鲁菜进行创新尝试,推出20余款健康鲁菜新菜品,并通过“点评有好礼”、“消费有回馈”等形式,让广大市民亲身品尝美味佳肴,共同品鉴劲酒佳酿。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劲牌有限公司与山东省鲁菜研究会精诚合作,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品健康鲁菜,并面向泉城人民进行推广。
整个活动,数万名消费者亲身参与体验,现场品鉴中国劲酒近万瓶,健康鲁菜大众品评超十万人次,同时还取得了广大媒体的关注与跟踪报道,在泉城掀起了一股“劲酒配美食,美味又健康”的健康风尚。
健康人类 永无止境
始于责任,成于专业,达于健康。自1953年成立以来,劲牌有限公司就在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道路上步履坚定,致力于成为一个始终以改善民众健康状况、提升民众生活品质为奋斗目标的“健康企业”、“良心企业”、“责任企业”。此次健康鲁菜评选活动作为劲牌有限公司的一次有益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劲牌有限公司也将继续为推动泉城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许超)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