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的哥开车绕路男子竟伸手夺方向盘--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怀疑的哥开车绕路男子竟伸手夺方向盘

2013年01月17日05:4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 通讯员 吕明) 因的哥未按自己所说的路线行驶,怀疑的哥开车绕路,1月15日晚,在明湖东路,一名男乘客突然伸手去抓的哥赵师傅的方向盘。
15日晚8时许,的哥赵师傅在经一路附近遇到一名男子要乘车去燕山小区。本来,赵师傅打算沿明湖东路行至历山路再向南。可那名男子却非让赵师傅从少年路经趵北路去燕山小区。尽管赵师傅一再向那名男子表示,这段路并不好走、还容易堵车。但对方仍然坚持己见。
结果,当赵师傅准备走明湖路时,对方却指责他“绕路”,还伸手穿过隔离网去抓方向盘,欲强行让出租车拐弯。赵师傅被吓了一跳,立即刹车。
接下来两人因此发生了纠纷,赵师傅遂报警求助。
在附近巡逻的110巡警赶来后,对那名男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而那名男子也最终承认,自己刚才太冲动。
民警经过路线分析,认为赵师傅不存在故意绕路的情况。经过民警调解,那名男子结清了车费后离去。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