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农民工及学生们来领免费回家车票吧--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贫困农民工及学生们来领免费回家车票吧

2013年01月17日05:4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次活动将推出电话和现场两种申报方式。需要报名的人员可在1月19日当天到济宁大润发超市门前百事地标现场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于1月17日至1月26之间携本人身份证到本报《今日运河》编辑部(洸河路11号大众日报济宁分社院内)现场报名。同时,本报还开通了15053728870免费送票申报热线。2013年,百事与您一起把乐带回家。
本报济宁1月16日讯(记者 李蕊)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日益临近,在节前赶回家过一个团圆年是许多人共同的心愿。但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因特殊原因无钱购买回家车票。为帮助这些困难人员解决回家难的问题,本报特携手百事可乐、济宁汽车总站联合推出“百事免费送票,爱心助您回家”公益活动。
“‘人人互助互爱,家人就在身边’是我们开展本次公益活动的宗旨。”百事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百事可乐将提供6000元的爱心基金用于购买爱心车票。凡计划于1月28日至2月9日之间回家过节的贫困农民工及贫困学子等急需帮助的人员,均可报名申请免费车票。申请人需提供自己的姓名、住址、回家日期、申请原因、身份证号及目的地等信息,主办方通过验证审核后,将本着优先救助最困难人员的宗旨,为审核合格者免费送上一张回家的汽车票。
“在寒冷的冬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一张回家过年的车票,意义重大,我们也希望献爱心的队伍能够不断壮大。”百事可乐期待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关注这个活动,让我们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在新的一年里,感受爱的力量,传递爱的快乐。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