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最大度假酒店明年开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北方最大度假酒店明年开业

2013年01月17日05: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鸟瞰效果图。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孟艳) 近4000间五星级度假酒店客房、中国最大室内阳光沙滩、容纳3000—5000人同时宴会或开会的会议会展中心……15日,记者获悉,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位于灵山湾旅游休闲度假区核心区域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一期将于2014年“五一”前后开业,该项目是原胶南市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重点项目。
目前,位于黄岛区(原胶南市)灵山湾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正在施工建设当中,其中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会所已经投入使用,婚礼广场哥特礼堂式的婚礼堂建筑已初步建成,今后,婚礼广场上每天都会人工敲钟。2014年“五一”前后,酒店一期将开业,一期将投入800多间客房,开放部分室内阳光商业街和今日艺术汇、红树林娱乐吧。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拥有近4000间五星级度假酒店客房、德国建筑风情的商业小镇、室内阳光商业街等,以及同时容纳3000-5000人用餐或开会的国际标准的会议会展中心,将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度假会展目的地。
据了解,该酒店与位于三亚的中国第一座七星级酒店同属于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连锁品牌,由知名房地产企业——今典集团投资60亿元开发,对于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的未来发展,今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样模式的、今后会与青岛红树林连锁经营的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于2012年9月份已率先开业,开业第三个月已经实现赢利,而传统的酒店一般是第三年才能赢利。这主要基于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度假目的地综合体”模式,将商业、娱乐、文化艺术消费直接引入了酒店运营,为酒店经营增加了诸多赢利点,也营造出了传统酒店难以比拟的入住体验,为中国酒店业态模式和中国旅游度假产业发展开拓了思路。
由于青岛红树林和三亚湾红树林属于连锁经营,青岛红树林今年即将启动销售部分酒店客房产权,产权投资人相当于酒店的股东,每年享受酒店经营业绩分红,并享受“买青岛红树林、住三亚红树林”的交换入住服务。
“青岛红树林项目目前的规划设计已经都做好了,为了做出最好的项目,公司对设计方案反复调整,也委派团队专门到德国考察。今年项目进入加速施工建设阶段了,预计一期项目明年‘五一’前后会开业。”今典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