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选举增补7位常务委员会委员--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政协选举增补7位常务委员会委员

2013年01月17日07: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委员们投票选举增补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记者陈卓达 摄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昨日闭幕

  本报讯 (记者刘妍、鲁浩、严建广、陈杰 通讯员邢超群、卢锦权)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闭幕。

  上午11时,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应出席代表385人,实际出席代表35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江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门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江门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江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江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并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社情民意。会议还选举增补叶子轩、刘祥来、米德民、阮伟东、余炽荣、陈启球、梁健强为政协第十二届江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来自市人大常委会的消息,截止到昨日下午5时左右,已经统计收到的代表建议超过120多份,建议内容包括交通、科教文卫、城建环保、华侨外事等,建议总数将在今天公布。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