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将执教拜仁--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瓜迪奥拉将执教拜仁

2013年01月17日15: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巴萨前主帅一喜一悲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网北京时间今晨宣布,差一天就满42岁的前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下赛季正式执掌球队帅印,双方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现任主帅海因克斯将在赛季结束合同期满后离任退休。

  海因克斯与拜仁合同将在6月30日期满,67岁的老帅近日已经通知俱乐部他不再续约。随即拜仁以很快的速度与瓜迪奥拉达成一致并签约。据西班牙媒体称,瓜迪奥拉很可能邀请正在卡塔尔踢球的劳尔出任自己的助手。

  得知瓜迪奥拉的决定后,鲁梅尼格兴奋地说:“我们很高兴请来了已取得辉煌成就的瓜迪奥拉,他已经收到了多家著名俱乐部的邀约,但最终拜仁赢得了他的青睐。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我们确信他的到来不光能提升拜仁,也能让德国足球的影响力更进一步增长。我们期待2013年7月的到来。”

  贝肯鲍尔则说:“我必须要祝贺拜仁,他们赢得了瓜迪奥拉。我能够想象他之前收到多少盛情邀请,他是近几年最好也是最为成功的教练之一。拜仁得到他我只能祝贺!”

  对于瓜迪奥拉的到来,德国媒体也一片欢呼声。《体育图片》称:“这几乎是德甲50年以来最震撼的一次转会。”《图片报》表示:“人们有理由期待瓜迪奥拉在拜仁可以像在巴萨时那样成功。”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