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演唱会不再穿西装--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张信哲演唱会不再穿西装

2013年01月17日15:2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夏琦)“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将于3月2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在此次巡演创意阶段,张信哲就提出,不要为了保证演唱会的现场效果而在演唱时降调,每一首歌都力求与最初录制歌曲时的调相同。观众期待的众多经典歌曲如《宽容》《信仰》《不要对他说》等均在曲目单之中。

  张信哲表示,除了重现经典,此次演唱会还将有一个变身摇滚浪子的章节,“其实我一直对摇滚有着特殊的偏爱,在家的时候也常听摇滚乐,唱摇滚更是我一直的梦想。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就收录了迷幻摇滚曲风的作品《你会为我犯错吗》,还有一首轻快摇滚曲风的对唱歌曲《换房间》,这两首新歌都有望出现在3月23日的上海演唱会上。”

  为了能更直观地呈现“华丽摇滚”,张信哲特别邀请专业团队为他设计演唱会服装,“我以前都是西装造型,这次有很多视觉化的冲击设计,希望给歌迷眼前一亮的惊喜。”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