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成立 刘建宏主持发布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成立 刘建宏主持发布会

2013年01月18日17:39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段涛 摄

  长城网1月18日讯(段涛)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在省会正式成立,球队的主场定在了石家庄国际裕彤体育中心,这意味着省会球迷今年就可以在家门口看中甲联赛了。这一重磅消息吸引了央视的关注,名嘴刘建宏率领团队主持报道了河北足球这一历史性时刻。

  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刘建宏也格外激动,他说:“感谢各大媒体来到我的家乡对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的成立进行报道。我们也期待着这支球队能够尽快步入中超,实现河北足球的中超梦。”

  据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曦介绍,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前身是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这个队伍是有传奇色彩的,它组建于2011年2月25日,是当年参加中乙联赛的球队中最晚一个注册的。七个月后,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获得中乙南区冠军,成功冲甲。2012年参加中甲,后程发力,获得联赛季军的好成绩。

  作为河北著名企业家,河北永昌集团董事长袁万永一直心系回报家乡,这些年除了坚持中国公益事业之外,这一次出资收购骏豪俱乐部主要股权,成立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会这样做时,他的回答很简练,也很诚恳,那就是——热爱,他希望能够重新创造河北足球的辉煌,圆众多河北球迷的中超梦。

  刚刚接过聘任证书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弢表示,我们从现在开始,首先要运营一支规范的俱乐部、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埋头苦干的球队,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结果自然水到渠成。

  据了解,球队目前正在昆明训练,春节期间将放假,假期过后将到西班牙进行拉练,3月17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战上,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队将在主场亮相。

  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王大虎,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河北省足协足管中心主任马保生、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唐青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关键词:永昌骏豪,刘建宏,河北足球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