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残联副理事长慰问牛栏山镇贫困残疾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顺义区残联副理事长慰问牛栏山镇贫困残疾人

2013年01月18日21:13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千龙网北京讯 1月15日上午,顺义区残联副理事长刘兆宽在牛栏山镇副镇长刘烜的陪同下,慰问走访了该镇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

  本次走访的3户贫困残疾人,生活都比较困难。芦正卷村的董淑环老人身患尿毒症,蓝家营村的张子寅是智力一级残疾,官志卷村的胡玉香为肢体四级。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刘理事长代表区残联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热情地与残疾人拉家常,倾情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嘱咐陪同慰问的牛栏山镇残联主管领导要时刻关心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尊、自立、自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与健全人一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近年来,为了让残疾弱势群体得到关爱和帮助,区镇两级残联采取了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残疾人关爱工作。通过对口帮扶、重点扶持、节日慰问等形式,主动为残疾人分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将温暖送到了每一个残疾人的手中,帮助他们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享受阳光,享受幸福生活。

  黑板报之牛栏山镇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