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大众金融》周刊23日创刊--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大众日报《大众金融》周刊23日创刊

2013年01月19日04:04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济南1月18日讯 大众日报《大众金融》将于1月23日创刊。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创刊座谈会上,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与大众日报作为联合主办方,邀请全省2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共议金融业改革、创新与发展的命题。

  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说,期望《大众金融》能肩负起传播金融文化,博览理财技术,荟萃金融精品,培育理财意识,改善金融服务的作用。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长许衍刚表示,作为传媒业与金融界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多赢的良好开端,今后将继续发挥大众日报主流媒体优势,将媒体对山东金融业的传播服务能力和支持力度提升到新水平。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