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宁气排球要打出“新意思”--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今年南宁气排球要打出“新意思”

2013年01月19日07:13    来源:广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南宁讯(记者/骆万丽)1月16日,记者从南宁市气排球协会首次举行的年会上获悉,2013年的气排球赛事将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力争让这项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具有更长久的生命力。

  南宁市是目前国内气排球运动开展得最红火、普及程度最高的城市。据南宁市社体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南宁市的气排球赛事将贯穿全年,并力争打出“新意思”:首届中国-东盟气排球邀请赛正在谋划当中,意在借助东盟的平台让气排球飞得更高、打得更远;2011年曾在南宁成功举办的全国老年人气排球赛今年也将以分站赛的形式重新回邕。另外,气排球联赛的形式也在寻求突破,如按照不同年龄段设置老、中、青三组,让更多的爱好者能够参与进来;借鉴篮球运动的模版,在比赛中,增设全明星赛、花式气排球、啦啦队表演等等,都有望在今年的赛事中得到实现。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