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亲口承认服用禁药 奥普拉:他并完全坦白--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阿姆斯特朗亲口承认服用禁药 奥普拉:他并完全坦白

2013年01月19日18: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在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环法自行车赛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家乡小镇奥斯丁市,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开始了一段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采访。采访后,很多人都说,天哪,他终于承认了!没错,阿姆斯特朗亲口承认,比赛期间服用禁药。今天上午,这段采访的下集在美国全国播出。

  这是一场恐怕对奥普拉都非常艰难的采访。原计划的一个半小时后来延长到两个半小时,分两集播出。昨天的上集,是从阿姆斯特朗的五个"YES"开始的:

  奥普拉:你服用过违禁药物,是,还是不是?

  阿姆斯特朗:是。

  奥普拉:这里面有促红细胞生长素(EPO),是,还是不是?

  阿姆斯特朗:是的。

  奥普拉:你通过违规增血或输血来提高成绩,是,还是不是?

  阿姆斯特朗:是的。

  奥普拉:你服用过其他禁药,是,还是不是?

  阿姆斯特朗:是的。

  奥普拉:连续七次夺得环法冠军的过程中,你服用过禁药或违规增血,是还是不是?

  阿姆斯特朗:是的。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