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贺年会智圣汤泉优惠“送福”--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好客山东贺年会智圣汤泉优惠“送福”

2013年01月21日04:51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沂南讯 第四届“好客山东贺年会”于2013年元旦启动,贺年会期间,沂南县智圣汤泉度假村推出六大主题“送福”活动。

  沂南县智圣汤泉度假村成立了贺年会筹备小组,结合我国传统民俗推出六大主题“送福”活动。活动期间,凡在智圣汤泉消费客户可获得智圣汤泉“送福”;另外,大年初一智圣汤泉管理人员将对住店客人拜年送“红包”;景区还推出新年合家欢乐宴、战友情深宴、同窗童心宴等系列主题宴会。在元宵节当天,游客可以感受元宵焰火晚会,释放激情。如果游客在除夕夜前往,还可以自己动手包饺子,享受年夜饭。

  此外,客人可享受度假村文化中心KTV房费优惠,或者泡温泉送亲亲鱼疗、情人节情侣套餐,还会获赠过年新年礼盒。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