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设计师:异形空间制造者--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空间设计师:异形空间制造者

2013年01月21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文/记者龙成柳

  空间设计师

  空间设计师是主要从事商业购物、娱乐、展示和家居等空间的整体设计、布置等创意活动,并具有一定施工管理能力的人员。

  职业前景:由于空间设计师的范围较为广泛,例如会展布置设计、家居模特展示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品牌展示设计等均是空间设计师的范围之内,而如今,现代人已经越来越注重居住空间、生活空间的舒适与标新立异感,所以该职业必将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重视。

  技能要求:由于以其审美及专业技术为考核指标,对于其学历要求在大专以上,室内设计或相关专业毕业,同时熟练操作3dmax、Autocad、Photoshop等制图软件。还要具备较好的空间想象能力、计算机应用设计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商业空间设计和策划过程中创意、造型、材料、布置和制作技术等方面的技术知识和规划、设计、制作能力。

  薪资待遇:月薪普遍在4000元~7000元区间不等,部分企业会给技能娴熟、创意新颖的设计师提供外训机遇,为其提供更多交流互动平台,为职业生涯开拓广阔的空间。资深空间设计师年薪达到数十万元也不罕见。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