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参赛资格选拔引进网络票选 前三名直接进入最后选拔--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男乒参赛资格选拔引进网络票选 前三名直接进入最后选拔

2013年01月21日10: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中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记者黄光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巴黎世乒赛选拔参赛选手中引进网络票选,引起很大的争议。

  这是第一次通过球迷票选活动,将在四大门户网站将20名候选人接受球迷和网友的得票,得票最高前三名队员可以直接进入最后阶段的选拔赛,这种选拔方式的话引起争议。争议的焦点有三个:

  第一有网友包括部分专业人士认为,世乒赛是重要的比赛,谁更有资格参赛不能只凭人气应该看成绩,中国男子乒乓队总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其实让球迷投票选拔是为了拉近与球迷的距离,主要还是为了扩大乒乓球队的社会影响力。

  第二有网友质疑票选活动是将竞技体育娱乐化,其实竞技体育重要目的还是为群众体育发展搭台,让全民健身唱大戏。

  第三在网络投票中出现了大量的刷票,据说500元钱就可以刷1万张票,所以有人认为有些候选人出现票数猛增的现象,刘国梁也明确表示支持拉票抵制刷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