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北京往成都临客车票充足--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节前北京往成都临客车票充足

2013年01月22日04: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韩旭)本周六,2013年春运就要拉开大幕。随着春节临近,抢票高峰仍在持续。记者昨天从铁道部获悉,腊月二十八以前北京发往哈尔滨、长春等地车票紧张,发往成都方向的临客尚有充足余票。

  从今天起,旅客可通过电话订票或互联网购票的方式,购买2月10日(大年初一)的车票。由此,旅客通过网站或电话抢票的需求将锐减,而通过车站窗口、代售处、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今天可购买2月8日(腊月二十八)的车票。

  铁路部门有关人士表示,截至昨晚,北京地区2月8日前京津城际动车组列车车票充足,京沪高铁列车商务座等高级席别车票充足。除了高铁,2月8日前北京发往哈尔滨方向的D29、D25、D101、Z1、Z15、T17次列车车票紧张,1月27日至29日D27次列车仍有余票;2月8日前北京发往沈阳方向的T59、Z61、T271次列车车票紧张,1月31日前D1、D3、D609、D611次列车余票充足。

  记者了解到,特快及直达列车车票销售最为火爆,但铁路部门开行的临客仍有部分余票,以北京发往成都方向的列车为例,1月26日至2月8日的L393、L33、L19次列车余票充足,没有买到去往成都方向火车票的旅客可酌情选择临客。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