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空降”伊斯坦布尔--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斯内德“空降”伊斯坦布尔

2013年01月22日15: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经过各种讨价还价和欲走还留,国际米兰的荷兰中场斯内德终于成功转投加拉塔萨雷,这出转会肥皂剧告一段落。斯内德今晨离开米兰,飞到伊斯坦布尔,加拉塔萨雷球迷为这位著名球星的到来而疯狂。

  斯内德与新东家签下一份3年半的合同,年薪约为500万欧元,转会费在800万到1000万欧元之间。与土耳其球迷在几天之前就有人前往机场等待迎接斯内德不同,这位荷兰国家队队长从米兰离开时却冷清很多。斯内德和妻子约兰特乘车前往机场,并没有太多国际米兰球迷相送,只有两名女球迷拿着两件斯内德的国际米兰球衣前来。

  目的地的情形和出发地截然相反,斯内德一到伊斯坦布尔机场,一切都已经疯狂了。从斯内德出发时开始,伊斯坦布尔当地的电视台就进行直播,而加拉塔萨雷其实已经开始出售斯内德的球衣了。斯内德在新东家选择了荷兰“球王”克鲁伊夫的经典号码14号,他的新球衣已经上架出售。

  疯狂的加拉塔萨雷球迷聚集在机场外,点起烟火欢迎斯内德。为了一睹这位大牌球星的风采,甚至有球迷爬上房顶以占据较好的位置,警察和防暴特警只能用人墙维持秩序。斯内德走下飞机之后,就连安保人员和记者都变成了球迷,疯狂拍照。加拉塔萨雷官方为斯内德安排了专车,专门让他从天窗探出头与球迷招手示意。加拉塔萨雷球迷再次做出疯狂的举动,多人直接跳上汽车,在车顶上同斯内德拥抱。

  随后,斯内德和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见面。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斯内德说:“我非常高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比赛了,我用意大利语和特里姆主教练进行了会谈。球迷都太棒了,我非常骄傲,而他们用了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欢迎我。”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